易幕遮_

*永恒只保存爱,因为它就是它*
暴躁老妹,唯爱中门对狙,混邪杂食嗑药鸡,江苏大学牲
AO3:Yimuzhe,看古早文补档加我Q:1549204248
afd:易幕遮

© 易幕遮_
Powered by LOFTER

【生化*鬼泣‖联动沙雕日常】《今天的席梦思和伊芙琳也在被刨祖坟》〖00〗

《今天的席梦思和伊芙琳也在被刨祖坟》

分级:PG13

配对:Chris/Wesker,Dante/Vergil,Ethan/Mia,Trish/Lady,Leon/Ada,Jake/Sherry,Nero/新V【暂定这么多

注意:当阎魔刀切开了通往生化剧组的大门。

生化危机和鬼泣联动。一如既往的傻白甜轻松向。全是糖。全是糖!

      你们难道不想看威叔和V哥畅聊人生吗【滑稽。难道不想看两个崽子互诉衷肠吗?难道不想看火葬场吗?!

      里昂六代脸,但丁四代脸。米娅七代脸,崔西五代脸。【大家都懂

      一个沙雕脑洞

 

整个暑假都在补课我真的好忙。一点时间都掏不出来我有罪我切腹。

写多少放多少吧。就一千多个字大家当沙雕日常看看。

别的坑随缘填。模考后28号放一周假期也许有时间更新。

tag看章节出场明显的cp打。不占tag。


 

写一点看反响

请拿评论砸我爱你们♡


 



 〖00〗


  Ethan Winters,年35岁,今就职于BSAA特别行动特工组,因只身一人一晚粉碎了E-001样本胚胎而被组织内成员所熟知,更是因其性格的和善开朗而广受欢迎,风头甚至几度盖过了大名鼎鼎的A队队长Chris Redfield。更令人羡慕的是,他娇妻在怀,两个人在BSAA的工作地点就隔了两扇玻璃门,自从这对小夫妻一齐进入BSAA后大家就明显能感受到空气中漂浮着的恋爱气息,贴心的Piers为保护大家的眼睛而出面团购了墨镜,结果那一天当Chris走进办公室望见一排排齐刷刷的墨镜时,直接就捏爆了手中的星巴克。

  

  所以当加班加点没日没夜地工作了两、三个月后,当Ethan满足地搂着妻子Mia的腰,正准备登上飞机前往欧洲度过难能可贵的公费假期时,Chris的一通电话彻底让他陷入沉思。年长的男人点名了要Ethan管辖的小队进行支援,说得十万火急,但Ethan却是清清楚楚地听到了电话里的对面传来一声不明的轻笑。


  “Fuck。”这绝对是报复。Ethan差点就捏爆了手机。


  Mia一边拉着他坐上了回程的计程车,一边打开了信息仪器接受Chris发送过来的任务梗概。她戳了戳坐在一旁生闷气的丈夫,把任务信息递过去给他看:“好像是市民报的案,说二十分钟前突然有几个人从天而降,奇装异服个个带刀,一开始还以为是什么cosplay……”


  Ethan瞪大了眼睛:“这种事情Chris都搞不定他该回家种田了吧?”


  “直到他们弄塌了一整条街。”


  “……”


  他得辞职——Ethan看了眼屏幕上的图片——BSAA真他妈不是人待的地方。



 

 

  当他全副武装火急火燎地赶到定位地点时,除了真真实实的一条塌了估计有几十米的长街以外,天气晴朗风和日丽,Ethan宁可相信这地方是刚刚地震了,而不是经历了一次所谓的“浩劫。”他满脸问号地向Chris寻求具体位置,然而还没等他最后一个单词打完,就被突然冒出的一名女性吸引了目光。


  白金发色的女人身着性感撩人的黑色皮甲抹胸,紧身皮裤勾勒出她修长的腿和饱满的臀部,而露出在外的雪白纤细的腰肢则更是让Ethan瞬间捂住了眼睛。现在的女孩,一点都不矜持。他边捂着眼睛边准备绕道而行,但就在他经过的时候,也许是满身挂满了枪械实在是过于引人注目,他被那个女人喊住了。


  “嘿,你好?没错是你,我问一下。”女人转过身来,如释重负地朝他走来,自顾自地解释道,“我想问你一下,你有没有在这附近看到两个银白发色的男人?也许是三个……不是,反正就其中一个蓝色衣服的面瘫脸一个红色衣服的骚包男,看起来都不大正常。哦也许你还看到一个反翘黑色短发的穿白衣服的…看起来像个大姑娘实际上是个老阿姨……”


  Ethan愣住了,吃惊的反应就像看到了下身变异的岳母。


  金发女郎发觉自己自顾自地说了一堆而对方的表情就像是根本没在听,更察觉到他的视线似乎一直凝视在自己的胸口,不由地微怒:“你到底有没有在听?”


  “MMMMia??!!!!”Ethan震惊地大叫出声,“你怎么穿成这样?!不是,你刚刚不是还……?”


  他回头望向刚刚把他丢下来的直升机远去的方向,又满脸难以置信地又转过身来看着面前的性感女郎,恍然大悟地猛地拉住了对方的手腕。


  “一定又是Eveline对吧!该死的,她难道还没有死透吗?居然还能让你变发色了什么恶趣味这简直…!”Ethan忿忿不平地拉着她往Chris刚又发过来的地址走去,还没走几步就感受到了自己的脚下虚空一片。


  他被自己老婆提着衣领举起来了。


  这熟悉的感觉让他的思绪回到了两年前在Baker农场的惊魂之夜,他的Mia在漆黑一片的小楼梯上举着他哐啷一下扔出好几米远,摔得他差点就把内脏吐出来。现如今虽然感染已被医治,但Mia和他的身体都相当于被强化过了,可因为夫妻和睦,即使有能力,Mia也再未做过把他提起来这种有损他大男子大脸面的事情。


  “老婆你清醒一点啊!”Ethan满脸悲怆,“我是你的丈夫Ethan啊!”


  金发女人的眉骨和嘴角抽了抽,下一秒就把手里的男人甩了出去——


  这次,是几十米



Tbc.


如果大家还记得我那篇《我们想放假谈恋爱和美国人不过中秋节有什么关系吗》

没错。其实差不多是一个性质的沙雕甜饼【除了CJ变CW以外

你们猜猜下章谁和谁会相遇呢?【滑稽


评论(9)
热度(1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