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幕遮_

*永恒只保存爱,因为它就是它*
暴躁老妹,唯爱中门对狙,混邪杂食嗑药鸡,江苏大学牲
AO3:Yimuzhe,看古早文补档加我Q:1549204248
afd:易幕遮

© 易幕遮_
Powered by LOFTER

【生化危机‖Ada/Leon性转】《Dance For You》(语c)

2018.7与 @晨曦已不可能脱宅_咸鱼附体 一起对的戏

搞啊,为什么不搞。我写什么我开心。关别人屁事。不爱啃别bb。

设定是性转

Ada是一国王子,Leon是来联姻的公主。

两个人婚前要在众贵族面前跳舞


Ada:我      Leon:晨曦





 

Ada:

数百只白蜡燃烧出的荧荧火光映亮了其赖以支撑的白银器具,交相辉映在明黄奢华的硕大宫殿中闪耀着夺目的绚丽光辉。

目光细细扫过这殿堂中熟悉无比的鎏金纹路,再略为冷淡地草草扫过绣金长毯两侧毕恭毕敬站着的一众皇亲贵族,空气中弥漫混合着的馥郁香水之味糜烂而令人生厌,不由地扯了扯颈脖间勒得有些过紧的塔夫绸垂领,抬眸望向朝自己缓缓走来的金发美人——

繁复华丽的绫罗绸缎包裹出她妙龄时期尚且妖娆骨感的身躯,美丽年轻的面庞稍加修饰显得更为动人。

转瞬即逝地扬了扬唇角,朝着自己的准王妃有礼地屈膝伸手

【您今晚依旧明艳动人,Lady Kennedy】

 

 

Leon:

她僵硬的伫立当下,周围的问候和恭维已经多到令她不想再笑,她痛恨此时的立场,礼仪让她不能退却的死守家族的尊严,可谁能想到她有多么苦于这被摆弄的政治婚姻。

公主需要为国家的利益考虑,可这位公主宁愿为了国家的利益上战场挥剑,如今,她只能站在这里,为了迎接一个陌生人成为自己未来的丈夫,而努力在人前展露她的庄严优雅。

美丽的蓝眼睛被人交口称赞着,划过一团团矫揉造作的人堆,眼前突然伸出一只手,眼前纯黑的发丝令她有一瞬的恍惚……

美丽,神秘,她不知道有一天会用这样的词来形容一位高大挺拔的男士,而这个人的衣装,若无错的话,正是她那令人苦恼的“未婚夫”。

她露出难得的慌张,即使面对真正杀人的剑,她也未曾如此失态,左右顾盼几眼,她忙拎起裙摆低头,回应了这个令人焦灼的男人。 

 

 


Ada:

【您不必如此紧张,My Lady】

牵过少女那只白皙修长且微微颤抖着的手,俯首在那分明的指骨上印下轻轻一吻,再将其在屈膝间缓缓带起,因着礼节而与对方保持着一定的距离,手却在堆积绽放的袖口布料中紧紧地将她小小的手握在手中。

四下的贵族们因两人的互动而竞相鼓起了掌,在如雷贯彻般的优雅掌声中,以一种只有彼此能听到的声音轻轻在少女的耳边轻声低喃

【仅仅是一支舞,如果您这就紧张畏怯,我很难相信——我们的新婚之夜您能够自然得体。】

调笑完后随即敛起了轻浮的神态,牵着未婚妻的手走过长长的绣金长毯,走向近期为了婚礼而精心修缮的华丽舞池,目光却一直有意无意地瞥向身侧面色绯红的少女


 

Leon:

他的眼睛是棕色的,在耳边掌声如雷鼓动的时候,凭着常年一丝不苟的礼仪训练麻木向前走的少女,脑中仅环绕着这样一句话。

这个人并不是令她喜欢的类型,她想,他说出的调笑颇为侵略,眼中的深情太过机敏,浑身笼罩的变换莫测的迷雾使他英俊的身姿平添一份邪气,可手中安然又恰好的力度使她莫名的就失去阵地,只顾着心砰砰直跳,曾经想要维护的,身为自己国家象征的强势立场已然不知丢到了何处。

她想着,今天先放下自己的主权可否?如果只是像一对恋人那样,想象着走向婚姻的幸福美满,今天是否可以就沉沦在这双眼睛里,同他跳完这支舞?公主微矮下身,抬头时,脸上染上了些幸福的羞赧,一个起身,庄严乐声响起

他与她的舞蹈开始了。

 

 


Ada:

悠扬悦耳的宫廷舞曲自熟悉的乐器倾泻而出,察觉到对方漂亮澄澈的蓝色眸子中燃烧着的炽热与深情,轻笑着弯腰行礼,示意着舞蹈的正式开始。

少女的举止投足都透着稚嫩和谨慎,略带生涩的动作与舞步和严肃的神情都充分彰显着临时勤学的成果,活泼轻快的脚尖旋转给这古板冗长的仪式舞曲带来了一丝盎然的生机。

凝视着她美丽可人尚且悠然自得的绯红面颊,难以言喻的陌生情感在心中缓缓荡漾,随着乐曲的渐近高潮而愈渐波澜开来。

趁得耳鬓厮磨的那一刹那俯身轻吻她嫩白的面颊,低沉道

【您确实美丽,My Lady…】

 

 

Leon:

繁复绚丽的室内景与衣裙艳彩混合在一起,绞碎成为万花筒在眼前炸开,她关注着自己的舞步,努力要体面与矜持。时而靠近试探,时而交错分开,旋转追逐,一场仪式化的皇家舞蹈却为周围的看客带来莫名的紧张感。

他们大约在此角逐,如一场爱情里敌退我进的角力,她有力的旋转着,捕捉到对方的眼睛仿佛有默契般的强势追逐,他们锁定了彼此,甚至在逐步升温的空气中感到冰润的棕色瞳孔内渗透出炽烈的热度。

她在恍惚中随乐声停下了脚步,对方黑色的发丝随动作掠过她的脸颊,随后一种柔软,湿热的触感把现实的色彩于霎那间拉回视野。

【美丽】

他如此形容自己,声音如恶魔般诱人。她回缓着呼吸,力图保持平淡的说道

【承蒙夸奖,My Prince…】

那无疑是一个符合皇室礼仪的吻,自己不该如此大惊小怪,她矮下身行礼,只觉世界离她遥远,唯有脸颊的温热久不散去……

 

 

 

 

Ada:

一曲终了,当最后的一个音符随着琴弦的颤动而戛然而止,轰动如雷的赞美与掌声此起彼伏着响彻华贵明亮的大殿。

紧紧牵着未婚妻的手朝着周围满面笑意的贵族们扬起唇角,深邃的眸中却依旧沉静如海,只有在望向身侧美丽的少女时才会泛起一丝波澜。谨遵礼仪地一一朝着上前祝福的贵族们点头示敬,久而久之衍生的不耐愈演愈烈,终是拉着她逃离了这个明面美好实际上虚伪至极的奢靡人海。

冷淡地命令随行的侍从留在原地,也不顾少女的意愿便把她拉到另一条长廊,环顾四周确定周围无人后,便牵扯着少女的手腕压在墙上,彼此的身躯紧紧相贴,来自她淡而清香的宜人香味萦绕在鼻尖令人忍不住地更加靠近。

注视着她充斥着羞涩与无措的蔚蓝双眸,勾起嘴角俯首在她的唇上印下一吻,顺便还舔了一下她红润水嫩的唇瓣,品味着少女唇上甜甜的味道,不由地笑出声来

【我相信你不会介意的,不是吗?】

 

 

 

Leon:

在一众贵族的尴尬中,她的未婚夫当着大家的面将他拉离了人群,她被他拽着小跑着,满心的喜悦随冷空气放肆的膨胀。

可不,她都快忘了自己有多“顽劣”,自从面对这个男人开始,自己仿佛完全没了主意。他正把自己带到没人的地儿——这件事让她紧张又兴奋起来,看着男人握着她的手,内心默默期待着将近的未知。

被男人推到墙面时,她认为自己羞涩的姿态足以鼓舞对方的热情,很快,一个炽热的吻就把她彻底压倒,她甚至感到了舌头的触感

【我相信你不会介意的,不是吗?】

她的未婚夫说道。

【当然介意……如果你不许诺让我永远属于你的话。】

她几乎是喜悦的应答道,不经掩饰的笑颜竟意外显得十分认真。

在自己的内心面前,她可不打算退却,如果你能知道将要结婚的对象同样不可救药的爱上了你,那还有什么能比这更令人感到幸福的呢?

 

 

Ada:

少女较三月春风更为温暖动人的纯真笑颜在自己的眼中简直是再多金银珠宝都难以换得的珍视之物,她甜美的唇瓣是宫廷再多巧手制作的精美舒芙蕾都较之不及的柔软,让人的胸腔燃起了一股想永生永世占有她的奇异情愫。

轻揽着华贵塔夫绸下包裹着的纤细腰肢,温热的鼻息喷薄在两人的面颊之间难免让气氛升温

【您很快就会是我的了,Lady Kennedy,不管您愿意与否——不过我想,我们不会可怜到让这桩婚姻单纯地沦为政治上的联系……】

重又吻上她的嘴唇,唇齿交融间轻轻地用牙齿咬了咬她的上唇,并适时地放开她,与其保持一定距离后屈膝弯腰行了一个无比正式的礼,向她微微笑道

【我很期待我们的婚礼之日。而在那之前……我会尽量——尽量做到彼此有礼相待。 】

 

Leon:

对方撤离的温度令她心慌,她几乎就要不受控制的主动扑向他怀里,矜持,注意你的身份,她对自己说着。

如此尽力调整好自己的心情,她回礼道

【我会虔诚期待婚礼的到来,My Prince,】

郑重搭上了男人伸出的手,任由他带领自己前往烛火辉煌之地。

那里的人们似乎完全不敢为两位主演的离开而说三道四,她回过头看她的未婚夫,而对方对自己抛开狡黠的一笑。

这个聪明的家伙,她默默在心里偷笑,并悄然整顿好脸上的表情,此时尽好自己的职责便好了,一面好整以暇的对人群微笑,一面想着——


反正在夜幕降临,人群散去之时,我有的是时间,去进入他的心。

 


END.






评论(16)
热度(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