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幕遮_

*永恒只保存爱,因为它就是它*
暴躁老妹,唯爱中门对狙,混邪杂食嗑药鸡,江苏大学牲
AO3:Yimuzhe,看古早文补档加我Q:1549204248
afd:易幕遮

© 易幕遮_
Powered by LOFTER

【生化危机】伊森·真惨·温特斯

突然惊醒

十几分钟速打,意难平草稿第一视角意识流流水账

我实在太喜欢Ethan了,他是我入游戏坑的第一个男神

我不想看他BE啊155551

持续吐槽更新【等我高考后
 




 我的名字是Ethan Winters。


  如你所见,我是《生化危机》系列游戏发行到现在为止,经历最惨的一代主角。


  好,也许你会问——此话怎讲?且听我慢慢道来。


  在2017年之前,人人都在对这个游戏系列的七代翘首以待。他们盼望着某位大块头或是分头能够拥着他们的妹子再度创造神话——而不是在一个我英俊帅气的脸都看不到的第一视角下,在一个阴森狭小、破烂不堪的鬼屋中穿行。


  我,原本一个九九六班制安安稳稳的工薪阶级,生平做过的最大的运动不过就是打打篮球,浣熊市事件爆发时还在初中无知地和如今的妻子早恋,可以说几乎啥坏事也没做过,简直就是遵纪守法的道德模范好公民。而就是这么一个看到蚂蚁都舍不得踩死的我,被迫成为了《生化危机7》的主角。


  谁不想看Chris和Leon?他俩随便搁哪儿一杵,哪儿就写着“生化危机”四个大字。谁又认识Ethan Winters?


  我真的很惨。


  作为一个很爱老婆的丈夫,本着责任和担当、还有新婚后不久老婆就失踪的意难平,不论是谁在接到那一封邮件之后,第一反应肯定都是驱车前往啊!无视老婆的男人还能算是男人吗!


  然后我就在满头问号下度过了一个这辈子都忘不了的可怕夜晚。


  岳父很恐怖,舞铲阶级惹不起;岳母也很恐怖,其几近痴狂的供蝉主义让我这一双自小姑娘们就为之尖叫的手依旧留着疤。小舅子……算了我们不提他。虽然剧情上我还活着,但是在你们的故事里,我已经被炸死过无数回了。


  别否认——我在你们的手下,死了一遍又一遍。



  都说小孩子不听话,打一顿就好了。

  于是我把Eveline几枪杀掉了。

  耶,爽。

  大快人心。

  

  我一直以为来救我的Chris是个大好人。你看啊,他长得帅【虽然和以前的照片长得不太像疑似整容。我很好奇,一个大男人为什么要整容?】,看上去也很可靠【你们看他的队友好像都生龙活虎的样子】,而且他作为《生化危机》前几代的重磅男主角之一,肯定是好人的对吧!


  在这么一个难熬痛苦的夜晚过去之后,Zoe也被救出来了,迎接我们的肯定是美好的新生活,对吧!


  我和Mia克服了对养女儿的恐惧,生了个白白净净、漂漂亮亮的小姑娘,某分头先生和亚裔小姐还开玩笑想要让我们的小天使去做他们婚礼的小花童。


  所有的一切好像都在往期许的那样发展。


  连这个快要高考但看了预告激动得完全不想学习的lof主,在这过去的两年里也为我们写了不少Perfect Ending的文字。


  直到有一天。

  我再度接到了卡XX公司的上班通知书。


  地点:罗马尼亚

——我眉头紧皱。

  事件:生化危机8

——我意识到事情并不简单。

  代价:你老婆女儿都得死

——我要报警了

  请确认:你没法拒绝

——我痛哭流涕


  我痛苦万分地打开推特,居然还有一堆人在骂我。

  求求了,我也不想的啊,是卡XX非要新代续作第一人称和重置越肩齐头并进的啊。是卡XX非要搞个“His Story Comes To A Close”来迷惑你们的啊,可是谁知道这是不是我自个儿的“Close”啊。

  我很难过。

  我只是想要老婆。

  请问各位——

  爱老婆难道有错吗?


  不说了,Chris拿枪进我家门了。

  我感觉有什么坏事要发生。



TBC.


纯属玩梗

我爱RE每一个人!

评论(19)
热度(27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