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幕遮_

*永恒只保存爱,因为它就是它*
暴躁老妹,唯爱中门对狙,混邪杂食嗑药鸡,江苏大学牲
AO3:Yimuzhe,看古早文补档加我Q:1549204248
afd:易幕遮

© 易幕遮_
Powered by LOFTER

【麻将系列◎骨科组①古欧篇】『Shades Of Cool』 〖海总x抖森x大魔王x劳模姐〗

剧情简介:贵妇人特曼妮拜访夏普姐弟,欲与托马斯成婚,姐弟俩答应了婚事,密谋着日后骗取她的财产。特曼妮举办舞会极尽奢靡,托马斯在舞会上偶遇仆人艾力,与其一见钟情,情难自持翻云覆雨时却被特曼妮撞见。

特曼妮对男性深感不屑,但在与露西尔的交涉中逐渐对她产生好感,而露西尔也被特曼妮深深吸引,却无法割舍下自小深爱的弟弟,直到偷听到特曼妮威胁托马斯他和艾力的事,悲愤的她让托马斯去杀了艾力,但托马斯最终还是无法下手。露西尔在绝望中失手杀了托马斯,神志失常后被特曼妮推下楼梯坠亡。而特曼妮的富有不过空有其表,本想挖空夏普财产的她最终落得一场空,最终满怀着对露西尔执着的爱孤独死在庄园。艾力则独自离开追寻托马斯,在无尽的孤独中坚信着能够重逢。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