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幕遮_

*永恒只保存爱,因为它就是它*
暴躁老妹,唯爱中门对狙,混邪杂食嗑药鸡,江苏大学牲
AO3:Yimuzhe,看古早文补档加我Q:1549204248
afd:易幕遮

© 易幕遮_
Powered by LOFTER

【开学预警⚠️】失踪人口是我了⭕️⭕️⭕️⭕️⭕️

明天开学,嗯
高二了
虽然在我的软磨硬泡下不住校了,但是,你们懂的吧
江苏学生,无奈,摸不到手机
请相信我只要能摸到手机就一定会呕心沥血地更新
如果超过一个月以上不更新lof
那多半就是我已经死了( ´▽`)
瞅瞅我现在没写完的
《Love Me Anyway》
《肯尼迪夫妇》
《Love Notes》
《Find My Way Back》
没有存稿了。
orz
其实坑也不是很多对吧但是我有好多脑洞好想写但是又懒癌又没时间的……
非常痛苦了
总之就这样吧。我爱学习学习使我秃顶
爱你们所有人❤️🧡💛💚💙💜
请相信
我会更新的
一定会的!

如果想周末没事找我唠嗑欢迎戳我企鹅

1549204248

等你们来聊骚(/ω\)

评论(9)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