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幕遮_

*永恒只保存爱,因为它就是它*
暴躁老妹,唯爱中门对狙,混邪杂食嗑药鸡,江苏大学牲
AO3:Yimuzhe,看古早文补档加我Q:1549204248
afd:易幕遮

© 易幕遮_
Powered by LOFTER


原本我以为自己宣布封笔之后会疯狂掉粉的,没想到还涨到两百啦

下周熬完痛苦的考试周应该就能稍微轻松一点点了。最近情况恢复得也还好,看着住校的两个星期内自己关注的圈子清清冷冷戚戚的现状,不由得觉得好凉hhhhh

正好晨曦那也在百粉点梗,那我也就一起?

可能还是要等个一个月才能产出。毕竟每周二十个小时不到的假期里作业是真的多。不过这次点的下次就会写了。

目前想写的就是以下——

生化危机:

LA——【肯尼迪夫妇更新下一章】

            【权力的游戏AU,御前侍卫长Leon/首相Ada(这个原本想写RE全员的,点梗如果点到这个的话那就先把这一对拎出来写再说)】

            【刺客信条AU,圣殿骑士Leon/刺客Ada】

CW ——【Love Me Anyway更新下一章】

             

JS——【也是上面LA的那个权力的游戏AU,私生王储+雇佣兵Jake/领主小姐Sherry】


逃生:

新婚组——【使女的故事AU,ABO,大主教Eddie/使女Waylon】



我只想死在生化和逃生坑里,别拉我出来,让我在这俩坑里冻死算了

具体写哪篇我看评论数量叭w呼声最高的就愉快中奖

一篇大概也不会很长,最多也就六七千字这个样子【如果我没有写着写着爆字数的话】

臭不要脸占tag

愉快生活,愉快产量

爱你们所有人

评论(18)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