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幕遮_

*永恒只保存爱,因为它就是它*
暴躁老妹,唯爱中门对狙,混邪杂食嗑药鸡,江苏大学牲
AO3:Yimuzhe,看古早文补档加我Q:1549204248
afd:易幕遮

© 易幕遮_
Powered by LOFTER

垃圾废料倾倒发泄一下,介意请无视x


对于没事找事的傻逼下流货色


我可劲地请你洗干净脑子清醒一点。


我忙着学习忙着产粮一大堆事都来不及做更没功夫绞尽脑汁跟人吵架


我写的文做的视频只为了能让更多人看到、分享愉悦的脑洞而已。自己那些龌龊恶心不怀好意的心思还好意思拿出来言述。


可真是糕贵。


圈地自萌四个字是瞎了还是小学语文没学好?是不认得字还是理解能力有问题?混圈的基本素养都没有就好意思抛头露面?


我健谈我好说话不代表我就是软蛋我就活该受气被人背地里戳脊梁骨


自己脸盘子大点就真当厚得无坚不摧来四处撒泼好玩是吗


非要把圈子搞得乌烟瘴气。我这么多墙头还真没看过如此厚颜无耻到了极致的操作


我吃什么cp、混什么圈、产什么粮关你个坟头青烟的卵蛋子事?管得真宽?那你这么关心我等你死了我是不是要得去你坟头点两个爆竹慰问一下?


同样是混圈的产粮的,就你那的是人民公社大锅饭呗?


可把我笑坏了。活了十八年头一次见到此等坟头蹦迪的傻逼,自己把自己埋土里坟头都被人捣烂了还哼哧哼哧浑然不觉地笑呢?


我跟谁都能和和气气聊得开心


黑我挑我的刺?不好意思


我年纪小,骂人不丢人


光背地里扒来扒去可真是蝼蚁本色。祝你坟头爆炸。



评论
热度(6)